close

這是來自奧地利的莫札特巧克力!
暑假時馬麻去歐洲玩的時候帶給我的禮物,很漂亮ㄏㄡ~
我一直到上星期才拆開來吃,看起來好精緻,都捨不得拆啦~
我之前去奧地利玩的時候也有買這種莫札特巧克力,他們現在換新包裝了,變得好華麗喔!
莫札特巧克力是到薩爾斯堡必買的紀念品,在薩爾斯堡,到處都可以看到賣巧克力的店家,
這樣一盒大概是台幣200多元,算是有點偏貴,不過這麼漂亮的東西,錢也是花得心甘情願囉~
以前的巧克力是圓球型,現在改成有點像圓柱型,但味道還是跟以前一樣。

↑這是裡面的樣子

巧克力的口感對我來說有點甜,配一點咖啡(開水也可以啦)剛剛好。
巧克力裡面總共有三層,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聽說好像有一層是焦糖,可是吃起來又不太像。

   金光閃閃的包裝紙,印了莫札特的肖像。

拉近點看吧。

上次去奧地利旅遊留下了很好的印象,那是個很有親切感的國家,
可能是我有學音樂的關係,來到這個孕育許多偉大音樂家的地方,竟有種熟悉感。
奧地利人對觀光客都很親切,物價和台灣差不多,只要會說英文,幾乎可以全國走透透,
而且我發現一件十分有趣的事,維也納的街頭藝人,應該是全世界素質最高的吧~
每個在街上表演的人都超級厲害,會一大堆樂器ㄟ!!!!

等我以後存了錢,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