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就來寫了啦。這兩天很忙,又是打工又是考試又是教案的,所以不要再念了喔~
我很乖沒有打混啦.....

之前看到Simple Life的活動宣傳時就超想去,但是覺得票價太貴,遲遲沒有行動,
一直到前一個星期,才毅然決然要拋下一切去玩,感謝迪翔幫我代班 。
和瑄合買了兩天的套票,我先去12/2星期六的場次探路,當然又是一個人囉!
不過有了先前自己看舞台劇、演唱會的經驗,單槍匹馬也不那麼害怕了~

我排隊排了20分鐘才進場><",陳昇的表演已經過了一半了,
索性就邊走邊聽吧,反正也挺大聲的。
現場的人雖然很多,但是並不會有人擠人的感覺,分區的規劃也算不錯,
Simple Life的其中一個賣點就是來自全台灣各地的創意人的街頭市集,
放眼望過去,真的很令人眼花撩亂耶,每樣東西都好精緻好漂亮。


街頭市集裡的東西幾乎都是手工製作,而且都限量,賣完就沒囉~

 

這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家。都是做小兔子和小熊的玩偶。

 

如果覺得手工玩偶太貴買不下手,買張明信片紀念也是不錯的選擇。

 

帽子和帆布鞋的個性化彩繪也有許多攤位。

 

這麼多東西,實在很難決定要把誰帶回家啊......

 

這個攤位賣的是轉印貼紙,可以把貼紙上的圖案印到安全帽或是其他地方上。

 

台北不來梅應該有比較多人看過,很多有趣的防水貼紙,我本來想買的,
可是又因為不知從何選起,就只拍了照片。

 

逛創意市集的時候我一直覺得鬼打牆,有時候在同一區重複一直繞不出去,
有一些我超喜歡的攤位就只看過那麼一次,之後就找不到了...



這就是只有一面之緣的其中一個攤位,用襪子做成的玩偶喔!很可愛吧~
前面的藍色小河童和右邊的橘色熊熊我都好喜歡,真想全部抱回家!

 

講到手工製作,當然少不了項鍊和手鍊之類的小飾品。
不過照片裡這個攤位在賣什麼我也忘了,呵呵......



又是一家我喜歡的店,他們也是賣手工縫製的玩偶、吊飾、鑰匙圈,
外型跟風格很合我的胃口,可惜動作太慢,我喜歡的都被買走啦......

 

這種地方很輕易就可以把大家錢包裡的小朋友逼出來。
然後又有折價卷,買越多省越多,錢都會在不知不覺中花光光。(瑄你說是吧~)



最後要特別介紹一下,他是「瘋狂趕稿到流鼻血的設計師」,陳伊恩跟你好像喔,哈哈哈....
我有跟這個攤位的老闆買了一個有趣的書夾,有趣書夾的真面目稍後再公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