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承認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心裡面被投下了一顆震撼彈,
因為你說出了我一直試圖逃避的事實。
但是我一樣還是承認,你說的一點也沒錯,而且字字一針見血。
經歷過許多心情上的調整之後,問題其實還是存在著。
所以我選擇不去聽不去看不去想,任性地享受當下擁有的快樂。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像隻待宰的小羊,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送進屠宰場,
我可以轉身一躍離開圈住我的柵欄,但同時我也貪戀柵欄裡鮮嫩的綠草。

真是可悲。

一瞬間想起很多人說過的話,我也不知道該去相信誰,我連自己都相信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