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伊恩一起去看了西班牙玩具展(其實是我想看),天氣那麼熱,最適合這種藝文活動啦!
從我家走到歷史博物館大概要20分鐘吧,正對面就是我的母校國語實小,
我嘰哩呱啦地跟伊恩介紹這附近的環境,還有以前讀實小時是如何「善用」這附近的資源。
那時候科學教育館還沒搬到士林,只要花個20元門票,我們就可以在裡面玩一整天,
現在想起來突然很懷念國小的生活,真是一段開心的日子。

入口處看起來很歡樂吧!學生票80元,我覺得價錢算合理,
和導覽手冊一起買其實也蠻划算的,但是最近太窮,只好放棄啦~
這次展覽中的玩具是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的一個玩具博物館空運來台展出的,
總共有388件展覽品,全都是玩具博物館館長跑遍各地才得來的珍貴收藏品。

入口處的展覽簡介區擺飾了一些民眾提供展覽的玩具,很多都是我小時候玩過的耶,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英文字母機器人,這個玩具外表是英文字母,
但是如果稍微撥一下就可以把它變成機器人,很炫吧,我小時候有好多個。

展覽品中有一個很特別的,叫做「拉屎的人」,就是照片中最左下角的那一個。
簡介說這象徵了幸運與財富,哈哈很逗趣吧!
而且他不是唯一的拉屎人,還有抽煙斗的拉屎人、拉屎的老公公、拉屎的老婆婆,
真的超可愛的!好想帶一個回家喔~

展區最後有好幾個玩具可以讓大家動手玩,不過缺點是那裡充滿了小朋友和家長,
超級無敵爆炸吵,玩到興奮處音量一整個就失控,很恐怖,所以我們根本沒玩到。
紀念品販賣區有賣很多可愛的小玩具,有幾個洋鐵皮材質的發條玩具看起來真不錯,
可惜我只能用眼睛看。

為了怕剝奪其他人看展覽的樂趣,詳細內容就不多寫了,但是我要揭發伊恩小朋友的惡行。
當我很興奮在研究展示櫥窗中的玩具,剛好很碰巧的有些東西我玩過,
這個死小孩竟然說:「凱凱,為什麼感覺的你的童年的年代比我還要久遠啊?」
你你你.....你說這什麼話啊,可惡可惡可惡~
明明就你比較老ㄟ,哼!真是太傷我的心了,唉唉~
逼得我只好把伊恩小朋友模仿拉屎人的照片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不過你的表情也太扭曲了吧?
看起來像便秘很久的樣子.....覺得照片很讚的請多多回響唄,呵呵呵呵~

喔還有,伊恩還把一個在看展覽的外國人老先生(長的有點像肯德基爺爺)看成塑像,
如果那位老先生知道應該會想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