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酥胸的e-mail說要交班梯心得300字,想東想西實在不知道該從何下筆,
所以就順便藉著這個機會把欠了八百年的班梯紀錄一次補齊囉,哈突然很有幹勁耶!

7月10日星期一,小朋友就要來了,有點緊張又很興奮,努力那麼久就是為了他們耶,
不過有姿燕和我一起,的確可以舒緩一下緊張的感覺,有人罩總是會比較放心。
早上run完了始業式後沒多久,就有小朋友來了,也太早了吧,怎麼不在家裡多睡一點勒?
忙著發名牌、記住小朋友的名字、跟他們聊天,那個時候就覺得有點累了,
因為小朋友的話題實在很難懂,我又不想站在那裡發呆,只好一直探頭看有沒有其他人報到。
當秉哲出現時(升六年級就171公分.....),真的很讓我傻眼,從來沒看過這個年紀的小孩這麼高耶。
後來班上幾個女生也來了,一看就是話不多很害羞的那種,去跟她們講講話,
要嘛一直看著你笑,要嘛就回答「嗯」,整個就覺得很挫折。

過沒多久,始業式開始,按照流程一項一項來,還算順利~
我們的情境劇也順利演完了,丟糖果的那一段很嗨,不過沒有麥克風,效果可能不太好,
但是感謝老天我終於不用再演了,排練次數加起來應該演了一千遍吧。

導師時間,也就是正式向小朋友們自我介紹的時間啦~
不過事前的安排不夠周詳,我覺得還蠻失敗的,所以跳過。

接下來就是我的語文課啦,這個時候已經沒那麼緊張了,呵呵~
嘉倫的教案很棒,可是我教起來感覺還是會有一點點無力,尤其是面對那幾個小女生,
為了讓課程進行,只好一直放水,不過讓我很開心的就是大部分小朋友都很喜歡玩,
最後在時間上的控制也需要再精準一點,我以後會注意的。

下午,有趣的檔關式大地遊戲,不知道為什麼太陽突然變大了,很熱很熱。
為了協助班上的害羞小女生,我也下去玩了一些,小朋友們都玩的很嗨,
只不過到後面幾關大失控,小朋友一直到處亂衝,跑得快累死了。
到「拜請拜請」那一關時好幾個小男生很激動拼命跟國父磕頭,哈哈哈真的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