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8日,國二甲13個人搭上小逋逋前往位於台南縣白河的竹門國小。

前一晚我準備教具和教案到凌晨三點,爬上床後卻還是無法入睡,
一方面是因為緊張,一方面頭腦裡一直在想教案的詳細流程,
明明就累的要死,想東想西睡不著,又怕自己睡過頭,
翻來覆去,不知不覺天就亮了.....

6點半起床,天氣超好,但是我一整個頭暈眼花,
匆匆燒好教案要用的CD,印好健健美的歌詞,行李一揹,終於要出發囉!
到學校後發現大部分的人都已經到了,看到大家好像突然就不緊張了,
反而開始有點興奮,沒想到我們真的就這樣要出梯了。
上車後,小聊一下後就開始呼呼大睡,雖然椅子很難坐,不過能睡就是福。
眼睛睜開時已經到清水休息站了。
後半段的車程幾乎都在玩牌,賭性堅強的我們拿了一個壓平的空紙箱就開始玩。
那時很擔心的,就是天氣的問題,剛好有一個艾什麼碗糕的颱風在南部閒晃,
隨著小逋逋越往南開,天氣也越來越陰,到白河的時候,根本就在下大雨啊~

安全抵達竹門國小之後,
Mago叔叔,也就是洪主任,很熱情地招待我們,感覺很令人開心耶,
大家合力卸下車上所有的行李和器材,數量之多還真是有點嚇到我了,
怎麼小小一台車可以塞下這麼多東西啊?

在台南的第一餐,大家都變成餓鬼開始狂吃,所以食物被掃蕩一空。


之後一直到星期天結束的行程,大概就是場佈,以及練習所有的活動,
包括始結業式、早操、團康、手語歌、大地遊戲、教案假試教等,
雖然到最後還是隱藏不住疲態,可是跟大家一起做事很有趣,
常常會冒出一些好笑的事,然後就哈哈哈哈笑個不停。

本來一開始我一直有點擔心我們的健健美早操,因為有些動作實在不明顯,
在嘉倫建議後,我和欣芸把其中兩個動作改成「龍捲風」、「開汽車」,
結果大家竟然莫名其妙的嗨起來,跳得超起勁的,我在前面笑到停不下來。
後來幾天大家沒事就會開始哼健健美,哈哈哈~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好好笑~

星期一就要迎接小朋友了,我在心裡幫自己加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