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一張洋蔥頭翻桌的圖片來下馬威。

從頭到尾我做的僅僅是給予支持,就這樣而已,至於那些發言和行動,
誰跟誰不合、說了什麼話、接受什麼媒體的訪問......,
都和我沒關係啊,一直問是怎樣啦,煩ㄟ!

就算是女朋友,也不該去干涉到生活計畫的部分吧!
更何況沒有必要去把所有的小細節都告訴你。
連頭髮鬍子戴墨鏡都要問,我又不是人家的造型師,吼~

這一切紛紛擾擾趕快落幕吧!當平民老百姓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啊~

拜託不要再問我了!課以嗎?課以嗎?課~~以~~嗎?
再問,我就要去靜坐抗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