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莫名其妙覺得有點悶,提不起勁,昨天去逛街也絲毫沒有興致。
神鬼奇航2超好笑,強尼戴普真的是個戲路很廣的演員,
不管是什麼詭異三八奇怪正常的角色都會讓人覺得他很適合。
只是我看了還是有點小失望,感覺上沒有第一集精采。
哈,寫到這裡突然想到巧克力冒險工廠,那就來唱一下吧!
Willy Wonka~Willy Wonka.....

今天起了個大早,去政大參加吉思維的輔導員培訓,
原本以為會有一些不一樣的地方,結果....相同的東西我已經聽過n百遍了,
一整個昏昏欲睡,甚至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最後被通知不用面試,當然速速閃人。

晚上和瑄一起去剪頭毛,我把頭髮又重新染了一遍,好看多了!
雖然還是覺得我的新瀏海有點呆,不過我很滿意現在的髮色。
設計師雖然爆忙,同時有五位客人,但她還是很細心地幫我弄好。
呵呵~很開心!

回到家以後又覺得悶悶的,好累好睏,想打網誌紀錄班梯,可是好懶。

我有點想你,趕快回來,我們去動物園看大象。

希望你們兩個都能幸福快樂,不要再繼續折磨自己了,
連我這個旁觀者看了都覺得心裡痛痛的。

好想睡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