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明天補]

這個暑假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拼命想要找事做往外跑。
雖然我也很愛在家睡到自然醒,可是睡了兩天就覺得好悶好無聊。
誤打誤撞應徵到了多媒體大展的工讀生,第一次做這樣的工作還蠻有挑戰性的。
因為腳超酸會被罵有壓力,而且哈比人還得看別人的鼻孔一整天。

其實很有趣啦,認識了一群好玩的朋友,接觸到的客人更是形形色色。
(不過我很衰,浪費了一大堆時間在奧客身上,講話講得渇死了又不買,機車ㄟ)
一開始很含蓄只默默的發DM,最後根本就像在擺地攤一樣亂喊亂叫,
順便看看對面相機攤位的show girl,有一個女生好可愛唷!(其他的都很糟)

然後我終於體會到「當幸福來敲門」裡,那個爸爸為了爭取時間打電話給客戶,
不喝水、不上廁所、不放下話筒,分秒必爭的感覺。
中午得抓緊時間用最快的速度吃完飯,然後殺回攤位繼續拉客人,
像星期天就忙到完全沒有時間吃午餐,結束後才感覺到自己快餓扁了。
處理證件、填資料,全部都要很快很快,不然有些人也會等到不耐煩。

每天結束之後都是一片狼籍,滿地的垃圾和DM,
收垃圾的都是一些上了年紀的歐基桑歐巴桑,每個人都推著一台超大的垃圾車,
還得走好幾趟才能收完全部的垃圾,真的很辛苦也很偉大。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類似性質的打工我應該還是會想去做,
雖然薪水少,勞心勞力腳又酸,便當也不怎麼好吃,但是會比較有成就感。

以上報告完畢。


突然間我發現我忘記第二階段選課了,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