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接到電話,我的新工作要開始了!

真是太酷了。可是現在我緊張的要命。
很怕自己笨手笨腳,怕會一直把東西打翻醜態盡失之類的。
也怕會記不住那些哩哩扣扣的術語。

喔賣尬我真的超級無敵緊張,考大學推甄面試我都沒那麼緊張過。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同時也拿到了排班時間,一個星期排了五天班(昏~)。
還好每天的時數都不算太長,大概都5個小時左右,其中三天6.7點就下班了。
這樣我還有不少時間可以留給自己安排,唷呼好開心。

怎麼辦我要開始上班了耶。

喔今天晚上該不會失眠吧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