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大妞姊帶著大妞和baby一起去BMW游泳,
因為是颱風要來的前一天,天氣非常好,有點熱又不會太熱,重點是沒下雨。
這次多了陳先和我們一同出遊,
一直很怕狗的陳先現在竟然克服了心理障礙,還會抱著baby耶,真是不可思議啊!

北鼻:太陽有點大耶,曬得我眼睛都張不開了!我的墨鏡勒?

好一陣子沒出來玩的北比鼻,開心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因為是非假日,客人少,狗也很少,可以把牽繩放開讓baby到處趴趴走,
baby也覺得自己好像是店狗一樣,全場跑來跑去的,一個人不知道在嗨個什麼勁。
(可是只要一把牠丟下水,臉就超級無敵臭的,哈哈)

大妞:快!給我球!給我球!

好久不見的大妞寶貝兒,除了臉變白了,還是一樣正啦~
大妞那天也很興奮,開心到在計程車上一直用手巴我(很痛ㄟ)。

下午才來玩的米咕和莫力,他們也是好久不見的一群。
莫大力很有千金牌狗狗的風範,有規矩又會一大堆把戲,長得又可愛。
米咕咕也是,雖然身材有點小發福,還是有那種千金小姐的氣質。
真羨幕米咕姊養了兩隻那麼優質的狗,
不像我們家北鼻常常會''得猴'',跟過動兒一樣到處亂亂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