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登入無名的時候發現Ellen碰的留言,
哇~我被恐怖的網路串聯遊戲點名了!
之前在養狗圈流傳的遊戲沒想到也會輪到這裡,
那就來想想看有什麼可以寫的吧~

遊戲規則如下:

被點到名的人要做的事有以下二點
第一、發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第二、下方再點名5個幸運好友(逼對方也寫下五個怪癖) 

1.超愛剪手指甲
只要手指甲長長一點點,我就要馬上剪掉,多看長指甲一秒鐘對我來說都是折磨。
而且如果手指甲的形狀不夠圓、不合我意,也要馬上修剪,不然我就會生氣。
我喜歡指甲短短的,這樣才不會卡髒東西。

2.出門一定要帶梳子
如果包包裡沒放梳子我就會一整天都渾身不對勁,
而且我不喜歡頭髮打結,也不喜歡亂七八糟。

3.隨身物品裡要有可以讓我看時間的東西
不論是手機或手錶,都一定要帶在身上,隨時都可以看時間,才會有安全感。
(其實是因為怕太晚回家被馬麻罵)
最近病況已經嚴重到兩個都得帶....

4.不喜歡有別人餘溫的東西
坐椅子的時候椅子要冰冰的,因為跟陌生人屁股的溫度接觸讓我覺得有點小噁心。
我的床也不可以有閒雜人等在上面躺、滾、趴、或是踩來踩去跳來跳去
(我的小外甥小姪女常常做這種事)不然我的臉就會臭到不行。

5.實在想不出來了......好吧,我是個沒睡品的人 (這算怪癖嗎?)
很會從床上掉下來,而且這種事持續在發生,
最後一次直接''碰!''掉到床下是去年暑假,最近則是常常睡到床的邊邊邊邊。
醒來的時候棉被會在地上,或是把整條被子上下顛倒著蓋。
可是我前一天睡覺時都有好好的蓋著被子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覺醒來就變了樣。
不然就是從雙人床的左邊睡到右邊,小時候還曾經在睡夢中把我表姊的褲子脫下來......

既然都寫了我的,也來寫寫北鼻的吧!哈哈~
1.很愛亂尿又不愛乾淨,可是不小心滴到尿的玩具一定不會再碰第二次。
2.準備北鼻的三餐或零食時,北鼻會一直轉圈圈,轉到你弄好為止。
3.吃Grennies的時候會很孤僻躲起來吃,這樣寶貝Grennies才不會被搶走。
4.偏愛便宜的台製玩具,買給牠那種四五百元的進口玩具聞兩下就不要了。
5.愛男人也愛女人,愛公狗也愛母狗,讓姊姊欲哭無淚啊.....

最後,要來點名囉!要點誰呢?嗯嗯嗯.....
1.Ian寶貝=>嘿嘿~你逃不過的啦....
2.徐妞妞
3.賴皮菁
4.Eddie
5.瑄瑄瑄

哈哈,任務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