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竟然卯起來聽老歌耶!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西洋老歌,把拔車上放的也都是這一類型的音樂,
這些歌越聽越有感覺,我也變成了一些老團體的小歌迷啦~

Carpenters,這是我第一個迷上的團體,他們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主唱Karen的歌聲陪我度過很多心情不好的低潮,
高三讀書時放的音樂,也一定會有他們的專輯。
雖然我知道Carpenters的時候,Karen已經離世多年,我還是很開心可以聽他們的歌,
好喜歡她舒服的聲音喔~

我讀國中時有一陣子很愛Bee Gees,後來就有點遺忘他們,
直到最近聽林志炫的專輯,翻唱一首他們的''Too Much Heaven'',
我又把Bee Gees的專輯挖出來,還有他們前幾年一場演唱會的Live DVD,
看得我熱血沸騰啊!真的好好聽好好聽喔~而且歌詞都寫得很感人呢!
我最喜歡"How Deep is Your Love",每次聽都會有幸福的感覺!
前兩天二哥羅賓來台灣,沒去聽他的演唱會還真有點小後悔,不過票價真的太貴了...

Eagles是我最近這半年才喜歡的,之前都只是聽歌,看到他們的照片以後,
才發現原來每個團員都長的很普通耶!不過這樣才叫做深藏不露嘛~
上星期天我才知道我把拔買了一張Eagles的演唱會DVD,
可是他竟然藏起來很久都沒有跟我說,真是吼~~

哇哇哇!這是Elton John!
原本就一直很喜歡他,自從去年聽了演唱會,更讓我從此踏上了不歸路啊!
嗯,我只能說,天才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