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遊戲】→選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1. 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 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言。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 如果被點名者已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哇哈哈!我又被ellen碰點名了!可是這次的問題有點難想耶!
這種串聯遊戲還真像打不死的蟑螂,一個結束又冒出一個,然後就這樣無止盡連下去...

嗯...理想伴侶喔?如果指的是人的話,那應該是男的吧!是狗的話那就男女皆可了!

1. 要喜歡小動物、愛護小動物,簡而言之就是尊重生命啦
    最好的就是喜歡狗狗了,而且不可以偷捏狗、偷打狗、偷踹狗。
    當然我們北鼻也要喜歡他才可以。

2. 愛乾淨
     但是不要到有潔癖那麼誇張,我覺得房間有點小亂是正常的,
     不過如果有那種垃圾襪子內褲髒衣服亂扔的情況,或是明明身上就很臭還不愛洗澡,
     我每天都把自己洗得香噴噴的耶!要我接受旁邊有個汗臭味的人不如叫我去當尼姑比較快。

3. 不可以大男人
    我吃軟不吃硬, 越大男人的人,我就越喜歡跟他唱反調!

4. 喜歡電影、音樂
    嗯......有共同興趣很重要!這樣才有話題聊天嘛~
   
5. 不可以花心
    我超級超級討厭花心的人!誰花心我就從此討厭他!

6. 懂得負責任
   

7. 頭腦裡要有點東西
   

8. 不抽煙 
    這是為了健康著想,我不想要我的伴侶因為抽煙得肺癌提早上天堂,
    所以囉~嗯.......(你有看到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