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最神奇的一件事,就是北鼻獻出了自己主動下水游泳的第一次。
北鼻一直是隻很討厭游泳的狗,雖然牠喜歡洗澡,可是卻不喜歡水。
也不是北鼻不會游泳,北鼻其實游的很好,而且速度超快的,像小馬達一樣。
可是只要我幫牠穿上救生衣,一定馬上變臉,標準的''結屎面''。

然而,當帥氣的黃金獵犬Happy出現在北鼻面前,
俊俏的臉龐和矯捷的身手,馬上吸引了北鼻的目光,
北鼻對Happy一見鍾情,決定克服心理障礙,奮不顧身向Happy游去。

(這就是北鼻的處女航,左上角咬著橘色橄欖球的就是Happy)
北鼻:心肝哈尼,我來了,等等我喔~
Happy:........(還是游我的泳吧)。


北鼻:心肝,讓我們一塊兒享受鴛鴦戲水的愉悅吧!
Happy:...................

是的!黃北鼻就是這麼不要臉的一直巴著人家不放,
Happy上岸休息的時候,北鼻也就不肯游了!
只要Happy下水,北鼻會立刻用牠的千里眼搜尋Happy的蹤影,再度不顧一切衝向牠。
為人姊的我也不懂北鼻怎麼突然轉性了?
只好用牽繩拴住北鼻,讓牠可以游泳,又不能去騷擾人家。

沒想到,精采的還在後面!

米咕一家子出現之後,北鼻移情別戀,愛上了憨厚老實的莫大力。
莫力在岸上時,北鼻黏在人家屁股後面;
莫力下水游泳,北鼻就深情款款地望著牠。

北鼻:寶貝,接受我的愛吧!
莫大力:姊姊!快丟啞鈴!我要去游泳啦~(完全無視於北鼻的存在)


北鼻:寶貝,記得要回來,我在這兒等你,不見不散喔~
(此時妞姊和北鼻姊在討論北鼻的性向)

最噁心的是,當莫力上岸噓噓嗯嗯時,兩狗竟然玩起了''兩小無猜''式的你追我跑遊戲,
活像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如果這個畫面的狗狗是一公一母的話,感覺還蠻溫馨可愛的,
偏偏那是兩隻公狗啊啊啊啊啊......

唉,這怎麼辦才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