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畢旅囉,不知好歹的我不去睡覺還在這裡寫網誌.....

雖然只有三天,但有一種好像已經過了好幾個月的感覺。
就像那天搭客運回到台北後,面對自己最熟悉的城市,卻好像從來沒來過這裡一樣。
這次是真的了,我已經下定決心,不可以後悔。
我想這麼做是正確的吧,走到這裡,似乎也沒有繼續走下去的理由和動力了。

我喜歡的,是以前的那個你,有很多夢想,眼睛會發光,充滿熱情。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即使你很忙或在很遠的地方,都會不顧一切的想辦法給我一點安慰。

可是現在不是這樣了,我不斷追著你的腳步走,太累也太辛苦。

忙碌可以讓時間走的快一點,打工大概是最開心的時候。
(反正失戀的人什麼都不多,就是時間最多啦,哈哈~)
雖然我知道自己是對的,但是在每天早上起床和晚上放空的這段時候,
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以前,很難相信,那些擁有過的快樂,就這樣成為過去了。

心裡還是痛痛的,眼淚也還是會流,可是我要努力讓自己越過越好,沒錯就是這樣!!!

台灣的鳥事就先擺一邊吧!我要渡假去囉~



ps.照片苗栗某處的稻田,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