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爛的標題,標題很難想耶!

畢業旅行終於完美落幕了。
回想整個過程真的遇到不少波折,
經歷換地點、人數銳減、價格偏高的旅費,
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也都澆不熄我們出去玩的決心。
我一直相信堅持到底會是值得的,這趟旅行真的超級無敵霹靂開心!
即使到了最後一刻,也還是好開心好好笑。
''這是特殊考題!大家要記下來!''  哈哈哈哈哈~

馬來西亞是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我喜歡它的美食、喜歡它熱情直率的南洋風味,
討厭在每年最歡樂的時刻,我卻要被困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出國去,也是學生時代最後一次的畢業旅行。
到底有多好玩就不贅述了,上百張的照片不是拍假的。
不過我還是在心裡偷偷希望,將來有機會大家還可以一起出去玩。
還有熱浪島啊!聽起來就一附很好玩的樣子!

遊記就慢慢寫囉~
一回國就開始馬不停蹄的工作,累死老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