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星期特別忙,一直沒有好好跟北鼻玩。
星期一就要開學了,想到開學後忙碌的生活,陪伴北鼻的時間也會越來越少,
暑假兩個多月都是我在照顧北鼻,北鼻也變得特別黏我,
我去上學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想我吼?

寶貝,姊姊很抱歉沒辦法給你很棒很棒的生活,陪你的時間也很少,
可是姊姊很愛你,聰明的你一定會懂的。
姊姊現在有在打工囉,以後可以用我自己賺來的錢幫你買好玩的東西。

姊姊上學打工的時候,你要乖乖聽把拔馬麻的話,不要又亂尿尿喔!
北比鼻要當一隻最棒的狗狗,姊姊比較有空的時候,我們就可以抱抱、搔肚肚、抓癢癢,
所以北鼻一定要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