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很閒的一天之後,今天不知道是怎樣簡直忙到爆炸。
從我擺好所有demo玩具的那一刻起就開始不停的講話,
來看玩具的客人各年齡層的都有,還有一群上班族先生小姐玩疊疊樂玩很久。

今天遇到兩個超級無敵霹靂聒噪的小弟,以下還原現場實況:

「姊姊你幾歲啊?」
「姊姊你是在這裡打工嗎?」
「姊姊你每天都會來嗎?」
「姊姊你是算時薪嗎?阿你時薪多少啊?」
「姊姊你賣出玩具會有多一點薪水嗎?」
「姊姊你讀什麼大學什麼科系啊?」
「姊姊你想要當老師喔?」
「姊姊我跟你說他很色喔~」
「姊姊你水喝完了,要不要去買飲料啊?」
「姊姊你要不要吃甜不辣?」
「姊姊你有沒有男朋友?」
「姊姊你什麼時候要結婚?」
「姊姊你要生幾個小孩?」
「姊姊你該不會要當頂克族吧?」(臭小鬼連頂克族都知道,有夠厲害的....)
「姊姊我講黃色笑話給你聽...」
「姊姊我跟你說,我們現在的小孩都很早熟。」
「姊姊我不想讀那個國中,那裡很多流氓。」
「姊姊......」


←然後我就變成這樣子了.......

之後還來了好幾組客人,就算已經快渇死,還是得耐心的解說遊戲規則。
有一個小小弟,大概才5.6歲吧,玩疊疊樂的時候,每抽出一條木頭,
就會發出「ㄟ咻~」的語助詞,超級可愛的啦~

總之,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發現已經快下班了,忙的時候時間真的過超快耶....

今天賣出很多東西,客人也都玩得很開心,所以心情不錯,喔耶~!!!!!!!!!



不過最後還是要抱怨一下,我不想考統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