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難得清閒的夜晚,沒有作業沒有考試,確認了好幾次才敢放肆的裝悠閒。
不過說真的,沒事可做我反而覺得很不習慣,好像有東西被我忘了(可是實際上根本沒有)。
這幾天小小感冒又發燒,乖乖吃藥所以恢復神速,身體健康勝過一切啊。

@ 最近家教不太順,弟弟很乖又聰明,姊姊也很聰明可是超級難搞。
然後我就陷入了兩難的矛盾,希望可以讓他們開心的學習,不要老是在寫無聊的評量,
可是x興國小的課業又是嚇死人的重,不督促一下會對不起良心。唉....
小一要背論語和三字經真的是瘋了,還有分公升是什麼鬼東西,我也不太會啊...

@ 下星期要去參加華碩校園ceo的面試了,好可怕~
我什麼行銷的東西都不懂,真慘,不過感覺這個活動很酷,真的很想去學一點什麼。

@ 最近每次猜拳決定上台報告的人,都是我輸啦~吼~
不過從大一到現在經過了那麼多次大小報告的訓練,幾乎已經不會緊張了,
還可以先在頭腦裡想好我下一句要講什麼話,不會腦中一片空白,
(想當初大一第一次報告的時候我緊張到心臟快要跳出來) 這也算是一種進步吧!

@ 昨天去買了表演工作坊11月在小巨蛋《暗戀桃花源》加演場的票,超期待,哈!
雖然我覺得和明華園搭配簡直就是怪到不行的組合,不過我還是願意相信賴聲川的眼光。

@ 藥效發作,想睡覺,就先寫到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