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站在置物櫃旁邊盯著小孩收書包,偶然聽到兩個小男生的對話。

A:我以後不想結婚。
B:真的喔,我也是耶。

A:結婚好麻煩,而且我以後也不想交女朋友。
B:對啊,我也不想。

A:可是不可能啊!
B:為什麼呀?
A:因為以後一定還是會交女朋友呀,不可能不交的啦!
B:喔,這樣喔....

 

黃老師說
小鬼們,像你們這樣每天愛吵架打架、上課又不帶耳朵來學校,
就算你想交女朋友想的要死,也不會有女生喜歡你的啦!
你們全部給我爭氣點啊!聽到沒有!

不是老娘愛唸,現在的小男生也是越來越「給ㄌㄡ」了。(請用台語發音)
打預防針時逃跑的大哭的尖叫的躲起來的,全‧部‧都‧是‧男‧生!
到最後班上的女生都自己說,「我們真的比較勇敢耶」,真的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