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後,花了幾天的時間休息、整理、沉澱,
順便讓我那經歷風霜的腸胃好好恢復一下(都可以變成拉拉隊長了....)。

從台北到上海,好像做了一場夢,一場華麗的夢。

因為上海太豐富太多采多姿了,遊記反而不知從何寫起。
這次旅途我玩得很開心,帶回滿滿的回憶,還有一堆照片。
但我真的覺得我們還頗幸運的,如果沒有這些好運,上海行可能就沒那麼順利啦~

不可免俗的還是要來個小小的感謝名單~

軍廷和迪翔總是旅遊書、地圖不離手,事先把路線全部規劃好,
讓我們這群吵雜的小女生能夠無後顧之憂跟在旁邊。

台商永遠都笑嘻嘻的很有趣,製造了不少話題(像是灰塵會不會跑進嘴裡之類的...),
而且居然是南山的學長耶~

還認識了超可愛的書翩,跟你在一起很開心ㄟ~

謝謝瑞萍每天都叫我起床,不論是在旅館裡或是遊覽車上,不然我一定每天遲到吧!
雖然那次你檢查我睡覺時眼睛有沒有張開的時候差點嚇死我。
還有芳如,只要有你一起岀遊就會很好玩,呵呵呵~

有機會希望還可以一起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