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熱血的一天!整個人都在燃燒呀~

一大早開始的燃燒是因為熱到不行的鬼天氣,
以前一直都很涼快的聯合大辦公室,
在校長說要節能減碳所以冷氣一天只開5小時之後,就變成了一個悶燒鍋。 
行政人員老師們看起來一點都不會熱,那是因為每個人辦公桌裡面都藏了一台電扇。
我們工作的大桌子當然沒有電扇,不過旁邊有冰箱,都想開冰箱當冷氣了。

今天一整天的工作都很無聊的在整理訓導工作手冊,
雖然是蠻輕鬆的,可是裝資料裝到快睡著,加上資料不完整,缺東缺西,
一次可以做好的事情得分成好多次完成,到最後我都沒耐心了,可以有效率一點嗎?
下班前總算被分到了一個不一樣的工作,影印!!!!!!(是有這麼開心唷?)
誰知道影印機真的很不聽話,才印幾張就開始瘋狂的夾紙,印一張夾兩張,
而且還是夾在很難被發現的地方,都很怕自己會被影印機電死。
纏鬥了那麼久,眼看已經四點鐘了,心急如焚的我只好迅速轉移陣地到總務處印。
原本十幾分鐘就可以印完的資料,硬是多弄了半個小時,唉我討厭加班啦~




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看了超刺激又超熱血的跆拳道比賽,好感人好感人~
民視的主播整個很投入,邊播報邊哽咽,害我也忍不住了。
晚上發神經的跑去運動,邊玩運動器材順便看女子銅牌賽,好幾次我都不敢看。
就算很跌倒也要努力站起來,就算很痛也不願意放棄。嗚嗚嗚....


這個才是真正的運動家精神啦!!!!!!!!!!!!!!!!!!!!!!!!!! 




可惜這麼偉大的運動家精神,明天一定又要被一堆政客媒體消費,
運動員們用行動表達他們對家鄉的熱愛,不像一堆人愛台灣都用嘴巴愛,
以為每個東西都加上台灣啊自由啊民主啊幾個字就是超愛台灣,愛到深處無怨尤。
說穿了還不是愛鈔票愛權力愛珠寶愛跑車。



一樣米養百樣人,有醜陋不堪的,也有光明偉大的。



我還是決定往好的那一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