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了好幾天,今天總算看見久違的陽光,心情頓時好像也舒坦了起來。

‧6號人
星期一晚上和夥伴們一起去安東市場附近的一家美式餐廳吃東西,
剛好蔡Rain在研究什麼生命數字的,經過蔡大師精密而深入的分析之後,
不得不承認這個玩意真的準到令我頭皮發麻,短短幾個小時好像就上了一堂心靈的課呀~
對環境極度敏感、會啟動自我保護機制、完全付出完全獲得、會對某些事感到不耐煩....
聽完以後好像有點茅塞頓開,沒想到我對自己還有些陌生勒,哈哈哈~
總而言之我會好好記住我的人生課題的。

‧失戀陣線聯盟
當初大三的時候,就一直在說等到大四一定要來報名一下國教卡拉ok大賽。
而我們也真的付諸行動了,要唱的就是草蜢的失戀陣線聯盟啦!
雖然這是首很有年紀又很過時的歌,但是聽到它的旋律還是會莫名的開心耶!哈~
跟大家一起練舞也很開心,我想這一定會是大學生涯最後的難忘回憶。
加油啊各位,最佳搞笑獎一定是我們的啦!

‧開車
從去年寒假講到今年,總算在今天很有魄力又迅速的報名了駕訓班。
不知道為什麼報名完突然就很興奮,可能是又做了一件自己想做的事情。
曾經看過一本書上寫著,要實現夢想,並沒有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和,
只有靠自己去努力去開創,夢想才有被實踐的可能。←整個就是很有道理
現在慢慢了解到,行動才是最實在的。凱凱黃加油!以後要開車去玩囉~

‧員工證
讓我日思夜想的員工證終於在今天到手啦!哇哈哈哈好開心唷~
雖然本人的照片實在不怎麼正,而且要等到下週三才能用,但是還是很開心呀~
好想趕快享受一下刷員工證的感覺,哈哈哈哈~




大概前陣子真的悶太久了,今天有話很多的感覺。
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