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生活的寫照。

很久沒寫東西,因為照片圖庫最近完全沒有更新。
可能也養成了習慣,總覺得自己沒有照片的部落格,就像吃蛋糕沒配咖啡一樣無味。
相機也不知道多久沒碰了,看到我爹娘去日本賞櫻的照片,
好像有刺激到某部份沉睡已久的、喜歡拍照的細胞。

實習完之後整個人瞬間就鬆懈了,雖然還是有心得要寫,但是一點勁都沒有。
現在每週讓我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五超級好玩的兒童戲劇課,
還有可以看見全班的實習課,但是最近的實習課也有越來越悶的趨勢。
下下星期的宜蘭校外參觀,不知道為什麼好像也沒讓我感到特別期待,
可能是有些地方已經去過了吧,不然就去參觀一下傳藝門市好了......

星期六晚班有點rush,有點累,現在整個有胡言亂語的跡象。
總是坐在戶外區抽煙的那位行徑怪異的先生,今天竟然跑進來說要應徵。
什麼鬼呀我都傻眼了,真的是位有點恐怖的客人。

真的真的很想出去走走,看山看海看太陽什麼都好。
只是想跳出那些讓我厭煩的例行公事,我需要充電,需要尋找新的回憶。

下星期要去報名5月底開課的駕訓班,總是一直嚷嚷有多想出去玩也不是辦法,
人還是要靠自己比較實際,學會開車以後就可以自己到處亂亂跑啦!喔耶喔耶!
就憑著這股氣勢往前衝衝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