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9.jpg

好久以前就一直嚷嚷著想去兔子聽音樂,實習期間和老師也不知道經過這裡多少次了,
卻始終沒有機會進來,其中一個讓我小小卻步的原因就是這裡的高價位啦,實在不便宜。
兔子聽音樂在青田街,還蠻好找的,就在師大警察局旁邊那條路進去。
是一家很有氣氛的小店喔,尤其以精緻的小蛋糕聞名。

星期六下午的兔子聽音樂有點吵雜,有幾桌客人似乎聊得非常盡興啊....
要不是天氣太熱我還蠻想坐在戶外區的,至少講話的時候不用提高音量。

不過這不影響我們享用下午茶的興致,已經餓昏的凱凱和瑄瑄馬上向今天的目標狂奔!
好吃的下午茶雙人套餐,喔耶!

200904-20.jpg

下午茶套餐就是照片中的雙層塔,蛋糕可以自己選,外加一人一杯飲料。
看起來份量不多,吃起來倒是蠻有飽足感的。
我點的是冰伯爵奶茶,一定要講一下,這絕對是我喝過有史以來佛手柑味最重的伯爵奶茶。
剛入口的時候有點被嚇到,不過這種特別的風味,多喝幾口之後我還挺愛的。
喝完伯爵再去喝瑄點的阿薩姆奶茶,反而覺得沒什麼味道。

200904-21.jpg

介紹一下食物吧!
左上:有夾果粒的小蛋糕,口感很溼潤,容易入口也不會乾乾的,好吃!
右上:我選的古典巧克力蛋糕,長得像一顆蘑菇,哈哈。吃起來有點像布朗尼,不甜好吃!
        (這個小蛋糕單賣要85元,夭壽貴的)
左下:瑄的草莓荔枝(還是玫瑰荔枝?),有香香甜甜的味道,口味很清爽的蛋糕。
        感覺蠻適合搭配比較重口味的飲料(例如伯爵奶茶之類的)。
右下:超好吃的手工三明治,夾層有新鮮的蔬菜番茄起司蛋沙拉,加了一點胡椒,GOOD!

 

其實加了服務費以後價格還是有點小貴,不過整體來說還不差,
有機會同時也有錢的時候來享受一下氣氛是不錯的選擇。

 

很開心的一個下午,最後來露個臉吧!6.gif

200904-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