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3.jpg

補課的星期六實在很悶,早上頭腦一直轉換不過來,起床時還猶豫了一下。
當我比較清醒確定今天是個要上班的週末時,唉~人生啊...
而且昨天無敵霹靂爆炸冷,上學途中走在寒風咻咻叫的新生南路上,都要變冰柱了。
明明都已經穿了四件(天曉得我有多久沒同時穿四件衣服),還是覺得好冷好冷。
熱紅茶放一下就變冰紅茶,熱便當放一下就變冰便當,讓我吃飯時心情超差的,
都是這群臭小鬼吃飯不乖乖坐好,午餐時間都在努力嘶吼咆哮,吼!!!!!!!!!

四點半打包走人,到了學校隔壁的這家「學校咖啡館」。
這是我第二次來,可惜第一次來的時候因為某些事情很不開心,坐沒多久就離開了。
直到這次才有閒情逸致好好欣賞環境、好好拍個照。

學校咖啡館環境很棒,有室內座位也有戶外區 (不過這種鬼天氣應該沒有人想坐外面吧),
之前經過還有看到劇組在拍戲,這麼好的一個地方卻總是沒時間多來幾次。

200901-4.jpg

這裡是以飲料、蛋糕和三明治為主,價格在100~200之間,好像也有下午茶的組合。
如果是點餐或調酒就更貴一點,不過可以慢慢享受這個空間,也是很划算的。
我點了白巧克力摩卡和一份燻鴨胸三明治,剛出爐的三明治熱呼呼的,
咬下去外酥內軟,很有嚼勁,鴨胸肉蠻入味的,只是感覺上肉似乎放得有點少耶...
白巧克力摩卡當然是超好喝囉!有著白巧克力的獨特香味,喝起來也不會太甜,好喜歡!
18.gif18.gif18.gif

200901-5.jpg 

這次來很開心的是,在書架上發現一本小小的留言本,在裡面留言的人都好會畫畫喔,
我也想要有隨便拿支筆就可以畫出大作的天份。

店裡有賣一些藝文相關的書籍,也有不少當期的藝文資訊可以免費索取,
晚上有時候會舉辦一些電影欣賞的活動,似乎蠻受歡迎的。
而且到了晚上變得很像小酒館,昏黃的燈光把氣氛營造得很輕鬆。

總之學校咖啡館是個可以讓人讀書聊天發呆寫作放空的好地方,
之後應該也會變成我的第三個好去處吧!120108678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