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1.jpg

上個星期的元旦連假最後一天去拜訪了傳說中的人氣店家 ─ 咖啡弄。
原本一直很擔心會吃不到,因為我一整個忘記要先訂位,誰叫這家店這麼紅...
沒想到還蠻順利的,前一天晚上十點多才打電話,竟然還有位置耶,可能連假大家都出遠門了。

店面從看起來好像很大,不過可能是吧台在中間的關係,感覺還蠻狹窄的。
鄰近的座位空間也是小小的,都會讓我一直忍不住偷聽隔壁桌的太太小姐講話。
我點的是熱拿鐵和蔬菜鮪魚鬆餅,原本以為這種份量應該吃得完,結果肚子都要破了。
酥酥軟軟的鬆餅,把鮪魚和酸黃瓜醬填進鬆餅上的小方格裡,搭配生菜一口咬下去,
感覺很清爽又有超級實在的飽足感,最後實在太撐,留了一點東西沒吃完。

Latte好像沒有比較明顯的特色,味道不錯,奶泡很綿密,喝不完還可以帶走。← Good!
不過我超喜歡這個杯子,還有彎彎曲曲的湯匙。

200901-2.jpg

照片裡的好像是燻雞pizza(我也忘了)和辣辣辣的蜂蜜薑茶。
小小一片聽說吃完也很飽很飽,味道如何我不清楚,但是應該也是蠻好吃的。

吃完很滿足的一餐,最後還被請客真是很拍謝,有機會再來挑戰傳說中的抹茶冰淇淋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