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張照片
是平溪的鐵軌喔!6月中的時候道路駕駛課程咻咻咻的就開到平溪了,
天氣很熱、風景很好、午後的雷陣雨也是大的跟什麼一樣,
可能因為都有互相認識的關係,一路上和教練還有同車的女生很開心的東聊西聊,
聽了她們的經歷後,突然覺得人生中其實真的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
反正就像是一場賭局,贏了皆大歡喜,輸了頂多從頭來過,不就是這樣而已嗎?
總而言之整個學開車的課程都是很開心的渡過,駕照也順利領到囉!
只是到現在父親大人還是不敢讓我上路呀......

‧關於實習的現在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關心,你們的悄悄話我都看到囉!
其實我也沒有真的那麼愁雲慘霧啦,只是自己很愛靠夭很愛亂用誇飾法,
每天待在學校的時間大概八小時,扣掉中間歡樂午餐時光的一個多小時,
一天中還是有很多時間我是維持在十分開心的狀態啦~
不過我真的超級無敵期待可以放颱風假的啊!拜託可以走慢一點嗎?
只要有放假,然後下一點雨意思一下,不要土石流就好。

‧關於北京歡迎你
今年的奧運很好看耶,開幕式的煙火很厲害,鳥巢水立方也很厲害,
北京之旅過了一年,這一年的時間裡北京又變得更進步了。
游泳跳水體操項目我都很喜歡,至於中華隊卡到陰的表現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剛才看到某篇網誌寫到,這幾天的新聞看了都會讓人腦充血,
就算中國隊拿到棒球的奧運金牌也一點都不令人驚訝了啦~
所以讓我們一起相信明天會更好吧!我們要茍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喔耶!




我想今天一定是太累了,總覺得現在莫名亢奮,該去睡覺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