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是期待已久的返校座談,一群人吵吵鬧鬧的在118巷找吃的,
七嘴八舌的講著自己在學校的事情,這種自在的感覺,從來沒有改變過。
熟悉的校園、熟悉的面孔,坐在至善樓的教室裡,彷彿又回到了當學生的時光,
幾個小時的座談感覺還是太短了,真希望有更多時間和大家說說話,喝咖啡聊是非,
下次見面,又是一個月以後了呢!

實習已經過了三分之一,其實時間過得比想像中的快多了,
雖然漸漸適應了學校的作息,但是對於小朋友們高分貝的吵鬧聲還是無法忍受,
甚至在外面遇到有小孩唉唉叫,我都會忍不住想要請他閉嘴。
對噪音的敏感度變高,當然也就更渴望能夠一直待在安靜而且有輕音樂的地方,
連最近iPod裡常聽的音樂,都越來越慵懶。

另外一個讓我無法忍受的,就是最近熱到不行的鬼天氣啊!
到底是在艷陽高照個什麼勁啊!!!!!!
讓我每天梳妝打扮漂漂亮亮的出門,走路到學校後就汗流浹背狼狽的要命,
教室的電風扇使勁的轉啊轉,卻還是一樣悶熱,連帶小朋友們也跟著躁動,
拜託天氣趕快轉涼吧!秋天冬天趕快來吧!



最近生活似乎很不平靜,心情跟著高高低低的,好想找個地方躲起來放空。
對於很多事情,好像也越來越不懂自己的想法了。
兩個我、三個我、五十個我、一百個我,一直在爭論不休,吵死了。 
什麼時候會變好呢?好像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只能自己慢慢的摸索。

有一天回家時在電梯間看到了好漂亮的夕陽,望出去就好像是一道曙光,
可惜我的爛手機拍不出當時的顏色,只能將就一下了。
這道光好像在告訴我,一切都會好轉的,我也只能這麼相信了。



本人很久沒露臉啦!來放一張和莫妮塔一起去看媽媽咪呀時的恩愛合照!
哇哈哈哈!

 

 

喔對了,各位老師們,教師節快樂唷!

ps.看在我本人沒有任何教師節禮物的份上,禮拜一可以放假嗎?
     冒著風雨去學校很恐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