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虛
最近變成了體弱多病的林黛玉,明明我也是正常吃正常睡正常玩樂,還放了颱風假休養,
也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搞得自己一天到晚在吃藥。
首先是牙齒痛,智齒莫名其妙的努力長,但是又喜歡若隱若現,躲了一點點起來,
本來想要直接拔掉一勞永逸,結果醫生不幫我拔,反而決定來補蛀牙順便洗牙,還是痛!
然後是惱人的過敏,只要天氣變化,我就一邊打噴嚏一邊眼睛癢耳朵癢鼻子癢,
前兩天吃了一顆藥,副作用是整個上午都全身無力昏昏愈睡,而且我還真的睡著了,
希望沒有被小朋友發現..... ><"
還有還有,讓我生不如死的腸胃不適,時好時壞,真的很夭壽耶....
現在都只能朝清淡飲食的健康路線努力了,唉,我想要健壯的身體啊!

 

‧實習
老樣子,不好不壞。
可能現在比較上軌道了(除了還有一堆小孩完全沒進入狀況以外),也都比較早下班囉!
默默的已經過了三分之一,剩下的三分之二我想應該會一眨眼就過了吧。
之後要幫忙的大小競賽、活動、校慶運動會,還有教學觀摩,似乎會很忙碌。
希望接下來能夠安安穩穩的度過,還有希望小朋友可以趕快像個一年級的學生。
我們班應該是一年級裡最愛吃、最吵鬧、最愛告狀、最愛大自然(抓蟲拔草..)的班級吧...
其實只要小孩不要高分貝鬼吼鬼叫,其他的我都可以接受啦...

下週要進輔導室行政實習了,好可怕啊,我不喜歡....
下週小孩們要打疫苗囉!到底有誰會哇哇大哭勒?嘿嘿嘿...有點期待呢!
(怎麼有這麼心懷不軌的老師啊...)

 

‧想法
上週五利用空閒時間查了一點資料,好像找到一點方向了,可是還得再仔細思考。
雖然很想要繼續享受當學生的單純,但是也渴望能夠趕快工作,
可能我的看法會覺得經過社會的歷練才是最好的學歷吧!
想再多學習一些喜歡的事情,又不斷問自己我是真的想再讀書嗎?
唉唷唉唷頭都昏了。

不過找完資料以後,突然燃起了一股想要認真的慾望,
就當作是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吧!
等真正到手以後,或許再來豪邁的說"哼我不屑"也不遲。
加油啦黃凱凱!

 

 

 

 

 

同場加映:讓我玩得很開心的Photoscape!

夠入戲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