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於前兩天的毛毛雨天,星期六一早就有閃亮的陽光照進房間裡,真好!

今天和葛雷斯約了一起去龍山寺拜拜,畢竟最近真的沒有很順,
尤其是前幾天作惡夢的那個畫面還一直停留在頭腦裡,去求個平安也好。
龍山寺裡的人潮不算多,跟外面那些集結準備要遊行的民眾比起來,
這裡的氣氛還真是祥和啊!

買了糖果餅乾,點了香,很誠心的祈求一切平安順利、心情穩定,
嗯...外面的大遊行似乎開始了,那也要祈求讓這個社會回復以往的善良。
最後也去擲茭杯囉!只能說神明對我很好呢,謝謝囉!

拜拜完,遊行的人潮比剛才更多了,喇叭響個不停吵的要命。
和葛雷斯穿梭在隊伍中,其實有點怕怕的,
我知道大家都是善良的人們,但是只要一扯上政治,
總會有一股難以抵抗的暴戾之氣向四面八方擴散。
我真的不喜歡這種詭異的氣氛。

轉移陣地前往西門町,去了漢中,看到超久不見的Peggy,娜歐米也在勒!
再東晃西晃去了武昌誠品,沒想到讓我們流連忘返的竟然是電動區,哈哈哈~
現在打地鼠的遊戲越來越先進了,還可以打蒼蠅蟑螂蚊子小偷,
老娘的怨念積了那麼久當然要來好好發洩一下,經過一陣猛捶亂打後,
雖然成績很爛,但是有渾身暢快的感覺,哇哈哈哈!

 
匆匆忙忙趕去看電影(打電動打到都快忘記時間了),
「情遇巴塞隆納」是部不錯的小品,男的帥女的美,看完以後超想去西班牙!
令我印象比較深的是潘妮洛普飾演一個有點神經質卻很有才華的藝術家,
有點瘋瘋的樣子讓我有點不習慣,還是比較喜歡她在香草天空裡的青春洋溢。
至於劇情中那些錯綜複雜的男女關係,有些我能理解,也有些不太認同,
不過人好像都是這樣,最美的那個部份,總是帶著遺憾。

潘妮洛普有種狂野的性感,很正。

 

經過了一整天的奔波,晚上還是一定要去運動一下,
慢慢愛上了運動過後瘋狂飆汗的感覺,還會有種莫名的快樂!

好累卻又十分充實的一天,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