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3.JPG

‧關於實習
真的從教學觀摩以後就螺絲大鬆脫,實習日誌進度還停留在11月,完全不想動。
前兩天突然興致來了,窩在辦公室咻咻咻打了一頁,然後又開始擺爛了。
我們討厭寫日誌就跟小孩們討厭寫學習單一樣吧?唉何必苦苦相逼勒~
今天終於忙完校慶,是蠻好玩的可是好累喔,而且也太艷陽高照了,我還穿很多整個快熱死。
整個活動流程看下來,年紀越小的玩得越嗨、跳的越有勁兒,真是可愛呀!
不像高年級的大哥大姊們,起立蹲下都很像得了關節炎。

扣掉放假,實習似乎真的快要結束了,半年好像也挺快就過了。
雖然大多數時間我覺得很痛苦,每天都在大吼大叫,可是應該還是會有點想念這群小妖怪吧!
喔還有今天突然發現我都沒有跟班上小孩合照過耶!大部份都是我負責拍照記錄他們的活動,
結果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入鏡,連去班遊的時候拍大合照,某位爸爸還直接把相機交給我,
吼唷吼唷,這樣照片裡都沒有我,是要怎麼做學習檔案啦......

 

‧關於醫藥費
從11月底教學觀摩前大失聲後,就開始貢獻一大堆錢給醫生叔叔和健保局。
中間還不時穿插著偏頭痛,好不容易好了幾天,去完簡單生活節之後又是重感冒。
星期三去看了第n輪的病,醫生叔叔還說,嗯~可見星期一開給你的藥沒有什麼效。
敖嗚~怎麼會這樣啦!我真的不想一直生病啦.....(也不想一直花錢)
最近已經回復到了進星巴克之前的體重了,好久沒這麼瘦耶哈哈哈,這算是順便減肥嗎?
總而言之還是希望可以健健康康的啊!

 

‧關於我愛的音樂
從簡單生活節回來以後就一直聽蔡健雅的歌,突然覺得從這些歌裡面找到了很多力量。
該釋懷的、該沉澱的、該回憶的、該重新面對的,從那些純粹的吉他和絃中,
好像有很多光芒就這樣注入了心裡,讓冬天不再那麼寒冷。(其實今年冷的也沒幾天吧!)
我們都要進化成更好的人。

 

‧關於相簿
黃凱凱的Flickr相簿新開張啦!放的都是這一兩年累積下來比較好的作品,
邊邊的連結可以點進去看唷,只是目前照片數量還很少啦~

 

‧補充簡單生活節的幕後花絮

CIMG4633.JPG 
花30圓玩轉轉樂,結果轉到安慰獎,戴頭套跟巧克力合照.....

CIMG4658.JPG 
等待蔡tanya開唱,看看陽光有多好啊~

CIMG4644.JPG
陽光好到我都想在現場買帽子了,看到這頂很漂亮試戴一下,結果它要價兩千多,夭壽勒~
原來是上面有施華洛施奇的水晶呀。

1447701950.jpg

我愛人拍的,很喜歡。(不過眼睛到底是在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