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就要進入11月了,11月也是傳說中的期中考月+報告月。
這兩個星期有一大堆事突然"嘩!"地蹦出來,好討厭好討厭......
尤其是教學媒體,到底是什麼鬼啊,隨便弄一弄都會累死人。
我們大概連續四週都沒有假日吧,超級想哭的,唉......
希望這個週末的拍攝可以比上次順利,不然我真的會發瘋。

今天發現我的小水滴長大了耶,明明我最近的文章產量少的可憐,
把blog文章當作養分來源的小水滴竟然也會在這時候長大,哈哈!
還有cocoa island上的小房子也變不一樣囉,看得我好開心唷!

即使在我有一堆作業沒寫的窘境下,也要來紀念一下這個難得的開心時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