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過得還算蠻充實的,上課、小組討論、寫報告、找資料......
有點忙碌,不過完成報告的時候很有成就感,而且媽媽新買回來的印表機印出來的東西好棒喔!
字體清楚,顏色漂亮,跟舊的那台比起來根本就是天壤之別,
所以說人會喜新厭舊果然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種很深的失落感。
這幾個星期,Ian陷入了史無前例的忙碌裡,我的腳又受傷,行動不方便,哪裡都不能去。
原本就很少見面的兩個人更像苦命的牛郎織女,會面之路遙遙無期啊......
今天在學校看到班上的甜蜜蜜小情侶手牽手走下樓,我突然好羨慕好羨慕他們,忍不住鼻頭一陣酸。
我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和Ian這樣悠閒地走在街上了。
見不到面無所謂,電話講沒3分鐘他又有別的事要忙,要忙拍片、要處理補習班學生拉哩拉雜的問題,
好不容易11.12點多在skype上遇到,
我收到的訊息總是:''寶貝,我肚子好餓,吃東西先。''  "要寫企劃書,去忙了。''  
"明天要開會,先讓我去忙。''    忙忙忙忙忙個不停....

我一直都很努力去體諒Ian的工作、學業兩頭燒的處境,我學習去當一個體貼的女朋友。
只是,這些永無止盡的忙碌讓我覺得好累好辛苦,
平常聽我嘰哩呱啦講不停的那個人、讓我撒嬌耍任性的人、帶我到處亂逛的人,
好像從身邊消失了一樣,少了一個很重要的依靠。
手機突然變得很安靜,msn和skype上也不再飛出一堆胡鬧鬥嘴的訊息。

現在的Ian在學校找到了一群合作愉快的拍片夥伴,教英文的工作也很穩定,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他離他的飛行夢越來越接近。
以前天天黏著我的那個大小孩,現在已經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我覺得,自己好像不再被需要,好失落......
我以為我一個人也可以很獨立,不過看情況好像不是這樣吼......

唉......辭掉吉的堡櫃檯以後,時間多了不少,就開始亂想,人果然不能太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