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5
●這篇碎碎念是抱怨篇。
●吼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把自己弄得這麼累呀?每天都在趕場,一直趕一直趕。
●好久沒有當個去咖啡店享受悠閒時光的人了,我也好想坐在舒服的沙發上發呆一整天。
●每天回到家就開始發呆放空,然後倒頭就睡,隔天醒來再寫作業,我還欠了好幾篇心得。
●下星期要交實習經費3000元,還有保險費,然後我辛苦一個月的薪水就少了一半。
●哈利波特已經擺在書桌旁好幾天了,我都還沒有時間去看完它,嗚嗚嗚.....
●昨天上班精神也有點不集中,連續做錯兩杯飲料,
    杯子上明明寫著卡布奇諾,結果我做了摩卡,真想槌死自己。
●攝影學的爆炸多作業和期中考讓我極度焦慮,尤其是今天那種等著被審判的感覺,很可怕...
●照片是中華路的夜景,從天橋拍的(這座天橋完全就是情人雅座),
    我自己覺得蠻漂亮也很熱鬧,不過根據老師的高標準,可能還是得面臨重拍的噩運。


20071021
●又是一個瓶頸,我想這應該是每個新人都會遇到的過度期吧,哎哎,好累。
●雖然手有點痛,腳有點酸,可是我還是要堅持下去。
●想做的事情好多,不想做但是應該做的事情也好多....
●一直想去看第二次色戒,什麼時候才有時間啊....
●有一點點不開心,有一點點情緒低落,真的只有一點點喔。
●突然很想要一個抱抱。(哭~)


20071018
●明天要去兒童樂園了耶!好開心呀~
●好難喔好難喔好難喔好難喔好難喔好難喔,好難做到,可是今天有做到。
●其實我從來就不是個理性的人。
●裝箱打包,然後寄出。讓回憶離家出走。


20071016
●我最近真的很恍神,一直耍笨,一開始的聰明伶俐是跑哪去了啦.....
●教案大轟炸即將展開。
●怎麼覺得今年好像跳過秋天,直接到冬天了啊?外面好冷~
●結膜炎大流行,其實我還蠻怕的,因為我是愛揉眼睛人。
●天氣變冷以後常常被靜電電到,尤其是在門市的時候,很痛ㄟ!!!!
●星期五要去兒童樂園拍照囉!好興奮呀超久沒去兒童樂園了,要是好天氣喔!
●我想逛街我想買東西我想再看一次色戒!


20071010
●突然的低潮讓人很難招架。
●今天一直犯小錯,平常不會忘記的東西今天通通忘記了。
●以前我一直很愛現在這種涼涼好舒服的天氣,可是現在不愛了。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20071008
●颱風連假後的感傷,明天又有8個小時的班,賣尬.....
●本日最經典:你有聽到我呼呼嗎?你又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去夢周公?
●寫了3年多的心得,我還是無法掌握寫心得的精神,所有能亂掰的句子都用光了。
●很久沒有在尖峰時間搭捷運,人多到我快吐了。
●我家小狗好可愛,可是他好臭。
●是的,我很羨慕,但是我不要承認。


20071006
●睡到自然醒又不用上班的幸福颱風天,不過風好大有點恐怖。
●我家這棟樓的鄰居們真的很會找樂子,隨便揪一揪就開始打麻將喝紅酒聊天。
●可以宅在家裡真是快樂無比哈哈哈~
●昨天站bar有比較順利一點了,做了兩杯飲料給阿值喝,還拿去秤重,
    還好都有在標準值之內,耶死!!!!!!!!!!!!!!!!!!
●衣蝶再見週年慶的逛街計畫看樣子是泡湯了。
●宅女要去看星光大道重播了,哇哈哈哈哈哈~


20071003
●這兩天壓力突然排山倒海撲過來,果然,總部課程結束之後才是真正的挑戰。
    之前那些不過是暖身而已,精采的還在後面勒~。
●可能因為緊張、所以就會手忙腳亂、所以就會開始有點自暴自棄,
    昨天不知道搞砸了多少杯飲料,小杯做成中杯,中杯做成大杯,唉唉唉......
    因為我一直加錯東西,只好一直重做,結果就造成飲料大塞車,嗚嗚~
●打掃速度不夠快也讓我很苦惱,要怎麼樣才能又快又乾淨,我不會。
●前天一個人殺去微風廣場看早場的「色│戒」,真的很好看耶!
    而且是那種後勁很強的好看,越沉澱越有FU,有機會想要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