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19
●懶的寫網誌懶的動腦懶的出門懶的寫心得。
●只能說時光飛逝啊~
●既然都躲不掉了只好硬著頭皮上陣。什麼實習裁判啦....可惡!!!!
●這個月很省錢,因為都宅在家裡沒有出門逛街。
●演技太over是什麼鬼啊?太入戲也不行喔~我不管啦我想看邱副!!!!


20071106
●今天第一次上早班,我有八百萬年沒有這麼早起床了,
    覺得自己表現不太好,一直出狀況,中午rush的時候我也是一團糟,還要再加油...
●晚上跟賴皮皮聊天,我們似乎都遇到了各自的瓶頸。
    喜歡喝星巴克咖啡、喜歡這個氣氛絕佳的環境,跟實際在星巴克工作,真的差很多。
    我常常會問自己到底為什麼要選擇這裡,薪水少工時長,還要做苦力。
    雖然我喜歡這種悠閒放鬆的環境,但是其實也沒有愛到非他不可的地步。
    11/3是我當新人滿兩個月的日子,這兩個月收穫很多,但是也犧牲了不少東西,
    睡眠時間變少、感覺做每件事情都在分秒必爭、總是帶著一臉疲倦去上課,
    最讓我感覺愧疚的是,陪北鼻的時間變少了....
    而且因為工作時間長的關係,我承認自己沒有把課業顧的很好,這也讓我有點小難過,
    很盡力想要做好,但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尤其實習周越來越接近,
    大家晚上在msn上討論事情或傳資料的時候,我可能還在門市裡洗洗刷刷。
    唉,很對不起研出組還有一甲實習的夥伴.....
●在星巴克工作其實還是有很多樂趣,跟客人接觸也是我很享受的一部份。
    雖然我跟夥伴們還不是說非常熟(因為我從頭到腳都是個悶騷鬼哇哈哈),
    可是大家都對我很好,像今天一直出錯,可是還是沒有被罵或被唸,
    夥伴們會很有耐心的跟我說以後要怎麼避免同樣的錯誤,畢竟沒有人一開始就很強。
    所以我還是很幸運的!繼續加油吧黃凱凱!!!!!


20071101
●10月還來不及唸完,11月就咻咻的報到。
●我終於看完了哈利7,鄧不利多除了是個老狐狸,佛地魔還是個很遜的反派。
●下星期想要去剪頭毛,還想要去尋找靈感。
●最近的心情就像秋天的天氣一樣,忽冷忽熱忽晴忽雨忽明忽暗。
●衷心希望我可以趕快熬過新人的過度期,不然真的是很痛苦耶吼吼吼吼~
●又進入了要幫北鼻買新衣服的季節,昨天看了一下日本狗衣服的網站,
   都好可愛喔,還有可以讓大妞北鼻穿情侶裝的衣服耶,酷斃了。
●但是我想大妞應該是不太想跟北鼻當情侶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