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點東西,部落格已經變成荒煙漫草一片廢墟了。
其實我的生活還蠻精采的呀,超級忙碌又超級充實,只是睡眠不足和肚子餓會讓我脾氣暴躁。
偶爾傳了照片開了網頁,可是就是沒有寫東西的動力,只想一直放空一直睡覺。

學期不知不覺過了一半,剩不到一個月就要去駐校實習了,
其實大部分東西都快準備完了,但是心態好像還是一直猶疑不定,
尤其在試教之後,完全就像是失根的蘭花一樣不知道要去哪,
當我看到小鬼頭們在教室裡上演踢鞋大戰時,頭腦裡除了一片空白以外什麼都沒有。
唉...我真的不喜歡管秩序啦.....



今天突然發現,有些改變是很無情的,變了就是變了,沒什麼好說。



習慣了自己一個人到處啪啪走,想去哪就立刻動身,空閒時間每一秒都很珍貴。
可能是因為這樣,沒辦法說走就走讓我覺得很不對勁,
加上漫長的等待,總覺得我浪費的比得到的多......



結果是不知所云的一篇文章,我大概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