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明天開始會很有冬天的感覺,哈哈哈好期待喔!
我已經準備好要迎接冷冰冰又熱呼呼的冬天了!外套圍巾帽子護唇膏護手霜通通就位!
冬天還可以去幫北鼻買新衣服,幫北鼻打扮我自己也很開心,哈哈~
不過重點是這孩子一年比一年肥胖,去年的衣服今天都太小了穿不下,唉....

昨晚凌晨1點半正式完成了上學期集中實習的手冊,今天拿去送印了。
希望讓凱凱黃和陳小冰眼睛脫窗+腰酸背痛的心血結晶能夠順利印刷完成,
要是成品毀在印刷那一關我就要大哭了。喔還有,大家要喜歡我們做的手冊啊!

昨天很悠閒的過了一天,逛逛書店逛逛屈臣式,
可以在街上漫無目的走來走去其實就很幸福。
去EMA買了一件新外套,當作犒賞自己11月認真打工努力上課的獎勵。
下個月的目標是:準時睡覺,上課也要跟打工一樣認真。

最近iPod Classic 燃起我旺盛的購買慾,80G的價格整個很划算耶,好想要喔.....
但是比起iPod,我還是好好存錢換iMac 比較實際,電腦實在太爛了。

沒想到走了一大圈還是回到了原點,雖然這樣的結果讓我覺得之前的自己有點像笨蛋,
不過既然都這樣了,就讓我們繼續開心的糾纏下去吧!



ps. 晚上要上班,今天要喝熱熱的太妃核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