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晚上11點多的信義區,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安靜的信義區耶.....
亮晶晶的行道樹十分招搖地預告新的一年即將來臨,逼你非得注意它不可。


最近的生活十分充實,充實到我常常忘記做了哪些事,記事本對老人家來說好重要。
這一個禮拜心情一直都很不錯,一切都要感謝演唱會,從充滿期待到之後的回味,很棒!
喔然後要在這裡順便補充,我聽演唱會的時候一直忍不住想到學弟啦,有夠像的....

昨天雖然去家教又去打工,不過晚上很開心,妳要加油,越過越好!
還有你,謝謝你來偷偷探班,讓難熬的4個小時變得不那麼無聊~
--------------------------------------------------------------------------

誤打誤撞變成了公視活動的志工隊輔,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只是我並沒有很開心,
為了行前會和導覽訓練,難得打工請假的悠閒時光沒了,
上不到喜歡的課,沒聽到很重要的報告,看不到啦啦隊比賽,想聽的演講也沒辦法聽。
還要大老遠跑到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內湖偏遠地區開會,光那天的交通費就花了100多元。
只是已經變成了工作人員,就只能甘願作歡喜受,期待這次能有點不一樣的收穫吧!
畢竟這麼重要的場面我還是第一次見識,希望我們這一隊的小孩不要太白目才好。

感覺上所有事情都集中在這兩週,教學參觀、報告們、公視閱讀嘉年華、教案,
還有打工、校慶跟該死的教評考試,唉~我真的很想來裝悠閒耶.....
然後不久前發現12/9就是台北市長選舉了,天啊也太迅速了吧,
這是我的第一次選舉耶,居然到現在還是一點頭緒也沒有...........


前幾個星期才發現,原來玩具反斗城的後面就是晶華酒店耶~
這裡好像是精品區的入口吧,光幾個小牌子就可以貴氣逼人。
不過我覺得這些小招牌還蠻好看的!



我也不知道寫這個要幹嘛,希望我可以活著度過這兩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