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愁雲慘霧的一週,今天終於有點開心的感覺了!
下午打工前,咻咻咻衝到國家音樂廳,領到了之前申請的學生異想卡,
我超喜歡卡片上的圖案!以後看表演就可以打折囉,耶耶~

今天打工時間一下就過去了,這個星期開始有椅子坐,不像之前那麼累,
雖然小朋友爆炸吵,遊戲又亂玩,讓我幾度對他們大叫安靜,
不過後來我發現小朋友自有一套方法,我只要站在旁邊盯著他們不要把玩具弄爛解體就好了。
現在偶爾跟店員和客人聊個兩句,感覺也蠻開心的,大家人都很好,呵呵~

下班後和瑄一起去45小酌兩杯,我發現酒精可以痲痺一些讓我鬱卒的感覺,
在昏黃的燈光下,能夠很開心暢快地大笑、聊天,講出平常悶在心裡很久的話,
鬱悶的心情終於獲得暫時的紓解,我想我今天應該會有一夜好眠。

之後我們去逛了師大夜市,這裡真的很棒,好多不貴又好看的小店,每家都不一樣,
我和瑄忍不住一直蠢蠢欲動啊~><"  好在扁扁的錢包提醒我現在很窮的事實.....
不過再過一陣子我們還是會來的,哇哈哈哈哈.....
師大夜市還有一堆好吃的東西,生煎包和魯味都很美味,下次我要來嘗試焦糖蘋果!

今天遇到兩次下大雨,不過等我做好心裡準備得淋雨的時候,雨就停了,運氣開始有變好~
接下來會是忙碌的一週,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