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摘自udn新聞網,嗯,兩個人都很帥啦!]

這個夜晚,真的很難將心中的澎湃用文字表達,只有數不盡的感動。


今天回想到自己怎麼開始喜歡林志炫,應該是國中吧!
那時正好是「擦聲而過」專輯的宣傳期,在光禹的「夜光家族」,
我聽到了「離人」這首歌,然後就覺得好好聽,然後就很喜歡他一直到現在。
在優客李林當紅的年代,我還是小小孩,對他們的存在只有很淡的印象,
但是因為喜歡林志炫,回過頭聽了很多優客的歌,好歌是歷久彌新的,
即使15年歲月匆匆過去,那股青澀依然叫人感動。

開場的幾首歌,少年遊、黃絲帶、不知所措都是優客李林的經典,超喜歡的啦!
緊接著的英文老歌,Take it to the limit是Eagles我很愛的一首,
之前在康熙來了有聽林志炫唱過,這次聽現場,高音的轉換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Ocean Deep是我的超級最愛,歌詞寫得好好,每次聽專輯我一定都會先轉這首。
Laughter in the rain輕快的節奏讓我很站想起來跳舞,大家把手機拿出來當螢光棒揮阿揮, 
最妙的是All out of love,居然還有Bee Gees版本,哈哈哈哈哈......

李驥雖然自嘲他的個人獨秀時間就是大家的尿尿時間,
不過他的歌聲有另一種特別的情感,唱到「十分之一」的時候我忍不住哭了一下下。
明明距離舞台很遠,但是他卻能給人一種十分貼近的感覺,
我可是一點都捨不得去上廁所啊!

林志炫的個人秀是演唱會的一波高潮,「蒙娜麗莎的眼淚」我喜歡搖滾版本,
聽了幾千幾百遍的「離人」,都沒有今天的這一次感動,最後眼淚也差點飆出來。

接下來的詹兆源時間也是高級享受,他的彈吉他功力讓我愣了很久,您真內行啊!
「出嫁」的全唱大合唱好開心,台上台下的心都連在一起,超感動~
當初「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這首歌的mp3是伊恩傳給我的,立刻成為我的愛歌之一。
能夠聽到好幸運!爆開心的!
最後當然少不了「認錯」,又是全場大合唱,嗚~怎麼可以這麼好聽....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一個幸福的夜晚,看著兩個悶騷鬼在台上耍機車,
雖然也有冷場(笑話太爛了哈哈),可是還是覺得很溫暖很開心,
這樣的感動,夠我珍藏好久好久。

希望再見以後,還能再見。

ps.有兩個小遺憾,一是我本來有機會跟詹兆源合照的,
可是因為他旁邊圍了一群超愛尖叫的女生,所以我就趕快閃了,不過還是有側拍到。
二是我一直不斷跟軍廷錯過見面打個招呼的機會,整個就是很無緣。

為了保護當事人,就馬賽克一下吧!詹兆源看起來真的很年輕捏~


很開心的一天~


ps2.  看了一些討論,有人覺得場面很不嗨耶,會嗎?
前面一排的人是還蠻冷靜的啦,可是我左邊坐了一對很嗨的情侶(夫妻?),
光聽他們尖叫就夠嗨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