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個很有行動力的人,當然可能有點不計後果。
但是這次臨時單槍匹馬衝去周華健的演唱會,這個決定實在是太對了!
周華建好棒喔好棒喔好棒喔好棒喔好棒喔好棒喔好棒喔!

現場買的票,位子很不錯呢!雖然我身邊坐了一群很冷靜的人。
可是還是超級開心,閃亮亮的手拍一直搖啊搖都沒有停過。
唱到「寂寞的眼」的時候我就有一點點想哭了,「終於」更是催淚到不行,
可能是歌詞,也可能是被華健演唱時那種投入的神情感動到了。
每一首歌都好棒,有些還有我自己的小故事藏在裡面,呵呵呵!
當然也少不了最喜歡的「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超‧好‧聽!
一直到梁靜茹和五月天出場又是演唱會的另一波高潮,
大家一起唱「快樂天堂」,讓人感動到要冒煙了啊啊啊啊~

最後幾首膾炙人口的歌也都是全場大合唱,雖然時間已經很晚了,
可是一點也不想結束,真希望可以一直一直聽下去。
好喜歡好喜歡周華健喔,你要繼續唱下去喔!再唱個20年我也會去捧場的!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