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難得約了個小會,距離上次見面竟然也過了兩個星期,我去大陸玩都沒那麼久~
不過也慢慢發現自己越來越習慣這種一個人的日子,你不在我身邊似乎是種常態了。
其實每天跟狗玩、上網、看書看電視看報紙、運動、發呆幾乎就把我的時間用光,
但是有時候想起我們身處不同城市的這件事,還是會覺得很失落。
我一直以為你只是去那裡渡個假玩一玩,過不久一定還是會回到台北,
還是會回到只要有706公車就可以讓我看到你的距離。

唉,看樣子現在不只需要706公車,還需要捷運和國光號。
一個月之後,可能還要加上台鐵和計程車。(是有沒有這麼心酸啊~)

人總是得學會和現實妥協,我們不可能永遠過的像想像中的那樣安逸幸福。
歡笑的背後往往也藏了許多眼淚。

好啦,我會努力適應這樣的改變,而且新工作開始之後我應該也沒時間想太多了。
拉麵很好吃,但是請某人要記得控制自己的食慾啊~


#2
講到新工作,我家附近的郵x醫院真的很爛耶!!!!!!
費用比其他醫院貴,檢驗師抽血技術又差,這些也就算了,
原本今天可以領體檢報告,結果去了以後等好久,
才跟我說驗傷寒桿菌的報告要再等兩天,是怎樣啊很奇怪耶~
耽誤我的時間,可惡!


#3
一個從小我看她長大的姪女今年要上高中了。
就跟我的蹓狗好朋友一樣,我姪女考上了她志願卡上唯一一所在高雄的學校。
雖然我也沒比她大多少,但還是很雞婆的有點擔心,
感覺上護校是個一栽進去就沒有回頭路的地方,工作辛苦薪水又少。
如果只是為了未來有個工作的保障而選擇讀護理,那是不是太冒險了一點?
姑娘我21歲都還沒找自己的未來在哪裡,結果升學系統現在就要一個國中畢業生,
面對冷冰冰的數字、面對志願卡,馬上決定自己的未來,是不是太早也太強人所難了?


#4
雨下得那麼大是怎麼回事?颱風才剛過耶,就不能少下一點嗎?


#5
畢旅快到了好開心!馬來西亞道地小吃團徵求腸胃強壯愛好美食的團員,
團長是黃凱凱,歡迎大家來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