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麼走了一個多月。

我知道它會繼續走下去,就在我不知不覺的時候。
兩個月三個月,然後一年兩年。

到時候可能就不會再哭了,
到時候也可能不會在像現在這樣,會有整顆心、整個胸口都緊緊被揪住的感覺。
到時候經過某個地方時,可能只會淡淡的想到,我們曾經一起來過這裡。

上星期在等車上學時,一班706公車經過,只是我不會再搭上這班公車。
很久以前,也是像現在這樣微涼的天,陰陰冷冷的空氣,
當時的熱情,全心的付出,還有一股腦陷進去的衝動,就這樣被時間一起給帶走了。

三年,365天x3,
可以讓一個可愛的小嬰兒變成四處搗亂的小惡魔,
可以拿到一個學位,可以讀完國中或高中,努力一點的話三年可以讀完大學。

而我也終於明白,我認得你的輪廓,卻始終看不清楚你真正的樣子。
( 所以說這張照片拍的真是好耶!!!! )

這樣真的就夠了,至少還是留下了快樂的回憶。
其餘的,就讓我自己一個人慢慢去沉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