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非常有氣質的一天,因為又跑去小劇場看戲囉!

本來是只有跟姿燕約的,沒想到排隊的時候才看到芳如也來了!真的很開心勒~
三個長舌婦馬上嘰哩呱啦開始說個沒完,把上次返校座談沒講到的話一次都講光了。
而今天的男主角,阿布子繼上次超over的Mr. orange之後又有突破性的演出囉,
這次的角色是個愛到處拈花惹草欲求不滿的上班族,「男人嘛~總是要逢場做戲的呀!」...
劇中角色、心境、時空的交錯與轉換的方式令人看得很過癮,當然也需要一些想像力配合。
阿布的演出一樣很精采,而且真的...嗯...有些令人害羞啦!哈哈哈~
要繼續加油呀,希望有一天你可以站在國家戲劇院的舞台上囉!

只是這個角色好像真的很難下戲,拍照的時候,
游先生還是一臉拈花惹草的變態表情(←姿燕說的,借我用一下吼~)。哈哈哈...

結束後和姿燕到星巴克續攤,順利搶到沙發的位子,
繼續東聊西聊,聊實習、聊生活、聊大學這四年有的沒有的,
中間還有好幾度大笑個不停,有夠吵的...

真的是個超開心的週末啊!多希望這樣的開心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1006要來碎念一下

今天中午老師請假,我第一次一個人帶小朋友的午餐時間。
除了混亂加混亂以外也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加上今天的菜色小朋友有點挖不動,只好去幫忙弄,
一邊打菜還要一邊聽一堆人告狀,整間教室簡直就是他馬的吵死人了。
好不容易所有人都添好飯了,一堆皮很癢的小鬼又跑出來跟我比身高,
明明每個都矮不隆咚還要自以為很高,切~
早知道當初我就自告奮勇去六年級,反正每個小孩一定都比我高啊,
這樣就沒什麼好比了吼,哼哼哼!!!臭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