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經歷這麼多波折之後,我終於看哈利波特囉!
我承認真的很過時了啦,可是沒辦法啊,誰叫我遇到那麼多衰事......
這一集有很不一樣的感覺,連那個經常聽到的配樂都換了。
電影劇情刪掉了不少細節,步調也很緊湊,在某些部分甚至有點太過匆忙,
如果沒有看過書的話,可能會覺得有些摸不著頭緒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看耶,其實我對哈利波特系列的電影都不怎麼挑剔,
因為它對我來說只是閱讀原著之外的附加娛樂(但是不代表它不重要喔),
看哈利波特電影是為了看看那些抽象的場景如何被具體化,還有享受刺激的聲光效果。
至於編劇編得好不好啊、劇情順不順、合不合乎邏輯.....,我都覺得無所謂啦~
(已經看過完整故事的人,不管電影怎麼編都會覺得順啊...)
可以肯定的一點是,我又忍不住手癢想把第四集拿出來看了......(不行不行,我還有一堆作業沒寫)

上一篇托魯麻問什麼是IMAX電影,這其實還蠻難解釋的耶,因為我也不是很懂。
簡單來說IMAX影廳可以放映2D(巨型螢幕)和3D(立體)電影,
影片的規格是70厘米,比一般影片的35厘米要大得多,視覺效果更細膩真實。
它的銀幕高度有24公尺,差不多是8層樓(官方說法),雖然我覺得實際上好像沒有那麼高,
不過IMAX的聲光效果真的很棒,要親自去感受才能體驗到那種震撼。
美麗華的華納威秀有全台灣唯一一家在播放商業電影的IMAX影廳,
全票350元,學生票330元,有點貴,不過我覺得很值得,推薦大家去體驗看看。
◎以上有關IMAX的東西是凱凱去YAHOO奇摩知識臨時惡補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