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聖誕節的前一天,也就是平安夜啦!
雖然我不是教徒,但在到處都是過節的歡樂氣氛下,還是覺得要出去玩一下。
Kevin說得好,這個時候就是要以過節之名行吃喝玩樂之實,哈哈~
在接近期末的12月底,好不容易終於訂到電影票,我和Ian硬是找出了一個晚上的空檔,
去美麗華看我們八百年前就該去看的哈利波特IMAX版。

今天天氣超級好,有點暖暖的,耀眼的陽光大聲呼喊著"今天真是個看電影的好日子啊!!!!!"
呵呵,已經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尤其一想到晚上就可以看到哈利,都要飛起來囉~
4點鐘上完鋼琴課後,我開心地撘上公車前往捷運站,
雖然有人因為睡過頭讓我等了快半個小時,一度超不爽的,不過後來還是有很開心的搭車去美麗華。
(下次再讓我等就把你劈成兩半,聽到沒!!!!!)

我和Ian從自動取票機拿了電影票(哈,完全不用排隊),然後去湯姆熊玩玩,
最後買了漢堡坐在美麗華的廣場,邊吃邊聊天邊鬥嘴,順便研究有趣的路人。
就這樣一直到了我們排隊進IMAX影廳之前,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想不到恐怖的事在後面等著我們。

進入影廳之後,我們用最快的速度找到了座位,J排的19.20號,
坐下來不到5秒鐘,我才正要拿出手機關機,就有一個聲音傳來.......

路人甲:先生小姐不好意思,你們坐到我們的位子囉!
Ian:啊?可是我們的票上是寫J排的19.20號,沒錯啊?
路人甲:是嗎?(同時拿出票)先生你們的是12月25日耶!
Ian&凱:......................................................................................

天啊天啊天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Ian一直以為他買的是今天12/24的票,實際上卻是明天!
大概是眼花看錯了,華納威秀的服務人員幫我們處理後,我們明天還是可以來看,
可是還是覺得好難過喔,等了這麼久,竟然發生這種超級大烏龍,還大老遠跑來美麗華。
在等服務人員的時候,看到IMAX影廳的門關起來,突然一陣心酸酸,都快哭出來了,吼~
我從哈利波特上映那天就開始一直期待,好不容易屁股坐到椅子上了,又得讓座給別人。
後來我也沒心情逛街了,只想要趕快離開,不然我一想到看不到電影就會很想哭......

19歲好像真的會比較衰,尤其是最近幾個月,這禮拜上體育課還被兩顆排球K到頭,唉~
拜託霉運趕快離我遠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