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我在ptt打工板上看到一個超好的打工機會!
是英文補習班的電測老師,顧名思義就是要打電話給小朋友,用英文問問題。
薪水頗高,交通方便,又可以藉機練習我已經僵硬的英文會話,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讓它溜走呢?
所以昨天我就立刻撥了電話到那家補習班,表達我想要應徵的意願,並靜候他們的回電。

今天下午,我接到電話了!

補習班:請問你是凱琳嗎?
我:嗯,我是。
補習班:您好,我這裡是XX補習班,您想要來應徵電測老師是嗎?
......中間省略......
補習班:嗯,那請問你下星期二晚上八點可以過來一趟嗎?想請你試打,看看你是否適任?
我:嗯,這個時間我可以。那.......請問你們是要中打還是英打?
補習班:ㄜ.........我是指打電話喔!不是打字......
我:............(烏鴉阿阿阿的飛過.....)

天啊.....我竟然問人家要中打還是英打....怎麼會這麼笨....!
而且,「那請問一分鐘要幾個字呢?」這句話差點就脫口而出了,救命啊......
好笨喔好笨喔好笨喔!我該不會試用期就被fire掉了吧.....偶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