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今天!
早上八點五十分!
就是我黃凱凱第一次踏上講台的重要時刻啊~

吃早餐的時候我就已經緊張的要死,怕小朋友覺得活動太無聊不想理我。
八點的時候匆匆走到頭城火車站前面的全家買點巧克力,
(糖果是收買小孩最簡單的途徑之一)
來回將近20分鐘的路程,讓人不禁感嘆還是住在城市好。

回到學校再複習一下要上的課程,時鐘終究還是走到了八點五十,
我心裡想,就豁出去吧!我才不怕這群小鬼頭呢!

因為小朋友都還不太認識我,為了要有一個熱鬧的開場,
我用了以前上英文課時老師玩過的小遊戲,答對的就有巧克力。
嘿嘿,小朋友們果然都非常的捧場,再次證明了糖果的魅力無遠弗屆。

熱過身以後,我帶小朋友做了一些遊戲,「口香糖」、「十連拍」、「猜拳遊戲」,
還有最需要動腦筋的「用身體拼英文單字」。
小朋友都很熱烈參與,也玩得很開心,我覺得最無聊的猜拳遊戲竟然還玩了兩次耶!
不過還是多虧有小花老師幫忙,不然我自己大概會手忙腳亂吧!

結束第一階段的課程以後,我要上的是美術課,這也是以前老師上過的東西。
方法很簡單,就是隨便選四個字的詞,然後把字寫得越誇張越好,
小朋友的創造力真的很不簡單,光看他們畫的圖就知道以後一定都很有成就。

總而言之,凱凱的第一次教學,成功成功!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k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